close

桃園當鋪免留車~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。中壢當鋪-東昇。轉貼文章~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替友出氣-飆車族談判打死高中生-060452174.html

  • 替友出氣 飆車族談判打死高中生看相片

    替友出氣 飆車族談判打死高中生

台南兩派飆車族青少年,昨天各邀集人馬,共約六十人在街頭談判、鬥毆,過程中一名鄭姓高中生遭活活打死;警方迅速逮捕以徐姓少年為首的嫌犯,偵訊後發現,死者疑似為了一名女姓,多次發生毆打徐姓少年的朋友,徐男原本想為朋友出氣,但現在卻成了殺人兇手。

救護車接獲通報,趕到事發現場,但由員警層層圍住的鄭姓高中生,已經倒臥在血泊當中奄奄一息,救護人員將他台上擔架送醫治療,不過,因為頭骨破裂大量出血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發現,18歲的鄭姓學生為了追求一名女生,兩度毆打綽號阿海的情敵,結果引發阿海的徐姓友人不滿,兩派人馬20號凌晨相約在大馬路上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立刻引發鬥毆。徐姓男子這一方人多勢眾,拿著球棒、安全帽,殺紅了眼,將人打死,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逮捕相關嫌犯。

儘管警方認為是單純的感情因素所引發的事件;但根據了解,鄭姓死者隸屬台南東區飆車隊、徐姓兇嫌則是大灣地區的北灣車隊成員;兩大飆車族,各自帶人談判,最後還演變成兇殺案,警方除了將嫌犯移送法辦外,還必須嚴密監控接下來是否會引發進一步的報復行動。

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 部落格: http://samloveya.pixnet.net/blog

桃園當鋪免留車-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-(代辦)民間房屋土地借款-免費諮詢服務。

中壢當鋪幫您解決有關當鋪免留車借款、民間二胎、房屋二胎、二胎房貸、土地借款相關問題,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

歡迎同業、代書、代辦,互相交流、配合、銀行退件者,行員介紹成功有介紹費 來電請電洽: 中壢當鋪-東昇。

Whats APP 電話:0955-121-123 LINE:dosam11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