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當鋪免留車~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。中壢當鋪-東昇。轉貼文章~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廟口開打-酒後口角群架-警開槍嚇阻-091200868.html

  • 廟口開打!酒後口角群架 警開槍嚇阻看相片

    廟口開打!酒後口角群架 警開槍嚇阻

  • 廟口開打!酒後口角群架 警開槍嚇阻看相片

    廟口開打!酒後口角群架 警開槍嚇阻

  • 廟口開打!酒後口角群架 警開槍嚇阻看相片

    廟口開打!酒後口角群架 警開槍嚇阻

20日深夜11點多,金門發生一起民眾群毆,在大廟口廣場熱炒店客人吃宵夜喝酒,兩桌客人肢體碰撞起口角衝突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蒐證時被一名楊姓男子奪走攝影機,為了阻止雙方人馬停手,警方還連開2槍喝止。

 



民眾:「剛是誰打我?」

孫姓男子還帶有酒意,因為被打到嘴角流血,氣憤的要找出兇手,堅持不上救護車,但沒一下子,就醉倒還得靠旁邊人攙扶。救護人員:「先上單架,扶一下、扶一下。」

20日晚間11點多,一群人從台灣本島到金門參加親友喜宴,飯後續攤吃宵夜,不小心和對方身體碰撞起口角,但雙方都有喝酒,沒多久大打出手,在地金門人又找了20、30名年輕人到場助陣。民眾:「看到他拿滅火器,我把他拿起來,他說怎樣,你要砸,你砸我,我們給你們砸死沒關係!」

回想發生當時的情況,在場的民眾還是覺得很生氣、很害怕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蒐證,一名楊姓男子對警嗆話,趁亂搶走攝影機並銷毀檔案。金城分局副分局長曾有慶:「為了制止雙方人馬再次產生衝突,員警對空開了兩槍。」

到底是誰先動手,雙方人馬都不願認錯,有待警方調查,所幸受傷的酒客送醫後已無大礙,而楊姓男子依妨害公務、湮滅證據罪偵辦。

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 部落格: http://samloveya.pixnet.net/blog

桃園當鋪免留車-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-(代辦)民間房屋土地借款-免費諮詢服務。

中壢當鋪幫您解決有關當鋪免留車借款、民間二胎、房屋二胎、二胎房貸、土地借款相關問題,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

歡迎同業、代書、代辦,互相交流、配合、銀行退件者,行員介紹成功有介紹費 來電請電洽: 中壢當鋪-東昇。

Whats APP 電話:0955-121-123 LINE:dosam11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