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當鋪免留車~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。中壢當鋪-東昇。轉貼文章~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醫院暴力-聖保祿-週兩起暴力事件-090600055.html

  • 醫院暴力! 聖保祿一週兩起暴力事件看相片

    醫院暴力! 聖保祿一週兩起暴力事件

  • 醫院暴力! 聖保祿一週兩起暴力事件看相片

    醫院暴力! 聖保祿一週兩起暴力事件

醫院又發生暴力事件,桃園聖保祿醫院一個星期內,連續發生兩起病患及病患家屬,對院內人員使用暴力,有家屬在院內咆哮被警衛勸離,當場拿起鐵椅就往警衛身上砸過去,還有病患沒帶證件就要申請文件,被拒絕後竟然坐在診療室對醫生開罵,還揚言要殺光對方全家,行徑相當囂張。

 



酒醉男:「自己上網去查,對不對該怎樣就怎樣,XXX你是幹麻的。」

這名喝醉的病患,蹺著二郎腿,沒帶任何證件,就要醫生開立診斷證明,還不斷狂飆髒話。酒醉男:「健保卡、證件、照片,沒有照片不能請,怎樣你怎樣,你要給你啦!明天帶人來找你。」

兩名警衛怎麼也勸不離,男子越罵越起勁,醫師越來越緊張,最後受不了國罵連環砲,離開座位。酒醉男:「你可以告我啦!你告我,我跟你說,我殺你全家。」

4月3日在桃園聖保祿醫院,發生這起恐嚇事件,沒想到隔幾天,4月10日也發生暴力事件。

身穿白色上衣男子,一身酒氣在醫院咆哮,被警衛制止後,竟怒氣沖沖把衣服用力丟,再一把推開警衛,拿了椅子,就往警衛身上砸,一旁工作人員,趕緊衝上前從後面,抱住打人男子,椅子的隻腳都被砸歪,可見當時力道之大。衛生局專門委員李嘉慧:「如果說查證屬實的話,是違反醫療法第24條,如果涉及刑責的話,我們還會移送司法機關調查。」

一星期就發生兩起,醫院暴力事件,醫療法儘管通過修法,但醫護人員的人生安全,依然暴露在危險當中。

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 部落格: http://samloveya.pixnet.net/blog

桃園當鋪免留車-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-(代辦)民間房屋土地借款-免費諮詢服務。

中壢當鋪幫您解決有關當鋪免留車借款、民間二胎、房屋二胎、二胎房貸、土地借款相關問題,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

歡迎同業、代書、代辦,互相交流、配合、銀行退件者,行員介紹成功有介紹費 來電請電洽: 中壢當鋪-東昇。

Whats APP 電話:0955-121-123 LINE:dosam11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