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-汽機車借款免留車。中壢當鋪-東昇。轉貼文章~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1%83%E5%9C%92%E5%9C%B0%E6%99%AF%E7%AF%80%E9%96%8B%E5%B9%95-%E6%B0%91%E7%9C%BE%E6%9C%9D%E8%81%96%E5%A4%A7%E6%9C%88%E5%85%94-000102627.html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今天在前海軍桃園基地正式展開11天的展期,其中最大咖的就是藝術家霍夫曼為台灣設計的月兔,不少民眾第一天就前來朝聖。

不過佔地400多公頃的前海軍基地相當遼闊,因為可能有蟒蛇或紅火蟻,場地內特別設置禁止進入草地的告示牌,但還是有民眾不顧安全,直接跨越,相當危險。

禮砲響起,為期11天的桃園地景藝術節正式起跑,繼去年的黃色小鴨後,霍夫曼再次出招,為台灣打造25公尺高的巨型月兔,果然吸引許多民眾來朝聖。

透過小型直昇機空拍,從空中俯瞰身高25公尺的巨型月兔,身體呈現大字型躺在草地上,還靠著大大的枕頭,吹著夏天的風露出幸福的表情,可愛度破表。

不過大家眼光全聚焦在月兔身上,忘記了自己腳下的草皮可能暗藏危機,告示牌上寫著草地有紅火蟻,禁止入內,但民眾似乎忽略設在旁邊的警告標示。

雖然主辦單位透過廣播提醒,不過因為停車場離展場有段距離,大家直接跨越走捷徑,連圍起的繩子都被破壞。

400多公頃的基地,雖然展場圍起繩子提醒民眾不要進入,但現場管制人員並不多,民眾還是任意穿越,尤其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玩,主辦單位更要多加注意,以免發生意外。(民視新聞 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