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-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諮詢電話:0955-121-123 中壢當鋪-東昇-轉貼文章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天氣仍不穩-中南部防豪雨-221955424.html

持續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今天天氣仍然不穩定,中南部地區還是可能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中午之後也要注意熱對流發展,也可能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,請留意瞬間大雨、雷擊、強陣風等現象,以及可能引起的路面積水、坍方、落石或溪水暴漲,而且這幾天適逢大潮,下過大雨之後排水比較困難,低窪地區也請慎防淹水災情。

 

氣溫方面,南部因為雲多降雨明顯,高溫約在30至32度,其他地區高溫還是有32到34度,沒下雨時感覺還是比較悶熱,長時間在戶外活動最好多補充水分。

 

另外,西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因西南風增強,容易出現2到3公尺的大浪,到沿海活動要注意安全。

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 部落格: http://samloveya.pixnet.net/blog

桃園當鋪免留車-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-(代辦)民間房屋土地借款-免費諮詢服務。

中壢當鋪幫您解決有關當鋪免留車借款、民間二胎、房屋二胎、二胎房貸、土地借款相關問題,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

歡迎同業、代書、代辦,互相交流、配合、銀行退件者,行員介紹成功有介紹費 來電請電洽: 中壢當鋪-東昇。

Whats APP 電話:0955-121-123 LINE:dosam11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