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當鋪免留車~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。中壢當鋪-東昇。轉貼文章~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關懷弱勢-三太子鬥陣做公益-220126433.html

  • 善,不分彼此護國宮將舉行公益活動,歡迎民眾共襄盛舉。(甘嘉雯攝)看相片

    善,不分彼此護國宮將舉行公益活動,歡迎民眾共襄盛舉。(甘嘉雯 …

中國時報【甘嘉雯╱桃園報導】

桃園護國宮愛心基金會長年關懷弱勢,26、27兩天將於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前廣場舉行「童心蓮心公益慈善鬥陣來」活動,桃園市長蘇家明17日表示,「善,不分彼此」,盼藉由散播正向能量,讓時局紛擾的台灣,能不分你我,團結向前。

護國宮住持、愛心基金會創辦人林銘域表示,慈善活動中盼能發揚哪吒三太子忠、孝精神,讓隱藏社會角落的弱勢能得到更多照顧關懷。蘇家明說,愛不分你我,由其在這紛擾動盪的社會,散播正向能量能穩定人心,公益活動希望大家都能來參與。

護國宮內供奉哪吒三太子為主神,21年來長期關懷弱勢團體,為全縣經登記立案的262家廟宇中,並列「公益寺廟認證」之列。

護國宮表示,下周的活動以宗教及慈善為主軸,分別是首日的藝陣踩街、財神發發發、月老牽線及祈福禮讚活動;次日則是童心蓮心慈善活動高潮,邀縣內公益團體及社團演出,以行動付出愛與關懷,讓「善」得以無限延伸。

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 部落格: http://samloveya.pixnet.net/blog

桃園當鋪免留車-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-(代辦)民間房屋土地借款-免費諮詢服務。

中壢當鋪幫您解決有關當鋪免留車借款、民間二胎、房屋二胎、二胎房貸、土地借款相關問題,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

歡迎同業、代書、代辦,互相交流、配合、銀行退件者,行員介紹成功有介紹費 來電請電洽: 中壢當鋪-東昇。

Whats APP 電話:0955-121-123 LINE:dosam11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