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當鋪免留車~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。中壢當鋪-東昇。轉貼文章~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林飛帆下週-將被約談-林父力挺-044112943.html

  • 林飛帆下週一將被約談 林父力挺看相片

    林飛帆下週一將被約談 林父力挺

新頭殼newtalk2014.04.18 林雨佑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上午收到傳票,由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發出通知書,下週一(21日)將以案由「妨害公務案」約談到案。林飛帆在臉書po文說,「我很清楚,這是另一個戰場,一場新的運動!我們仍然會全力應戰,且絕不會輸!」林父則全力挺兒子,傳了一段話告訴林飛帆,「法律過程中,請不卑不亢、謙卑及從容以對;全家都支持你。」

以下為林飛帆臉書po文全文:

馬英九最天真之處就是認為司法手段會削弱我們、打擊我們,讓行動者困擾,讓猶豫的旁觀者退卻。但我們很清楚,在這場公民不服從的行動當中,面對司法追訴,我們心裡早已有所準備。

對夥伴們,我很清楚,這是另一個戰場,一場新的運動!我們仍然會全力應戰,且絕不會輸!

對猶豫且在旁觀的夥伴們,我們也很清楚,這條路的盡頭是,你們也將成為堅毅的行動者,不會被司法追訴震懾,只會刺激你們往前。

今日上午家裡收到到案通知,我爸傳了一段話給我:『法律過程中,請不卑不亢、謙卑及從容以對;全家都支持你。』

桃園當鋪/中壢當鋪 部落格: http://samloveya.pixnet.net/blog

桃園當鋪免留車-中壢當鋪汽機車借款-(代辦)民間房屋土地借款-免費諮詢服務。

中壢當鋪幫您解決有關當鋪免留車借款、民間二胎、房屋二胎、二胎房貸、土地借款相關問題,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

歡迎同業、代書、代辦,互相交流、配合、銀行退件者,行員介紹成功有介紹費 來電請電洽: 中壢當鋪-東昇。

Whats APP 電話:0955-121-123 LINE:dosam112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